俄罗斯议会将审议禁止加密支付的法案
2022/6/14 10:25:25

俄罗斯议员将审查一项禁止在俄罗斯使用数字金融资产(目前包括加密货币和实用数字权利或代币的法律术语)作为支付手段的新法案。据Forklog报道,该法案已由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Anatoly Aksakov提交给国家杜马。根据立法机构的信息门户网站,在该草案获得委员会批准后,众议院成员预计将在6月中旬对该法案进行一读投票。如果获得通过,该法律将明确禁止在俄罗斯联邦境内进行加密支付,同时提议允许在对外贸易协议中使用加密支付。此前消息,俄罗斯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Anatoliy Aksakov提出一项法案,拟禁止使用数字金融活动(DFA)来支付任何类型的商品或服务,旨在禁止在俄罗斯境内引入其他货币单位或货币替代品,并责令DFA交易所经理暂停任何涉及使用加密货币作为货币代用品的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