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将发放2022万数字人民币红包 包含222个万元“锦鲤红包”
移动支付网 2022/6/20 10:06:00

在厦人员将可通过“2022欢动e厦”活动专区线上报名。(厦门市金融监管局供图)

厦门市将于本月举行“2022欢动e厦”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在厦人员可于6月22日9时至6月24日24时前通过线上报名,赢取海量数字人民币红包。

本次活动将在厦投放数字人民币红包金额达2022万元,包含1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18万个,10000元数字人民币“锦鲤红包”222个。活动由市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共同举办,联合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等7家数字人民币运营银行机构,携手京东、美团、饿了么等互联网线上平台,以及厦门国贸京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际银行、中国银联厦门分公司、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厦门市公证处、法序(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技术支持企业共同参与。

作为全省首场大型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该活动将依托数字人民币新支付方式,着力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我市消费增长、增强经济活力,充分展现厦门数字经济发展成果,推进金融科技之城建设。

值得一提的,本次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携手京东、美团、饿了么三大平台和各大银行面向全体厦门用户投放总额达4000万元数字人民币超值优惠券。其中,京东“6·18”数字人民币活动优惠多多,大商超类自营商品可享约5-9折优惠;美团平台外卖点餐、预订酒店门票、团购套餐、出行游玩等各类消费均可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并将投入日均60万元外卖红包;饿了么推出“88元外卖红包组”,订餐消费更实惠(具体以各大平台实际活动为准)。

那么红包怎么领?

  • 报名时间:6月22日9时至6月24日24时前
  • 报名方式:可通过京东App、“i厦门”App、云闪付App、7家数字人民币运营银行App,进入“2022欢动e厦”活动专区界面,根据活动参与攻略指引进行报名。
  • 参与对象:活动期间在厦个人,报名时需满足手机定位在厦门市,且使用中国大陆手机号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进行登记报名,每人限报一次。
  • 中奖公布:本次活动将在厦门市公证处完成摇号抽签,中奖结果将于6月27日20:00公布,报名用户可通过“2022欢动e厦”活动专区进行查询。
  • 红包使用:中奖用户请到官方应用市场下载“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即可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参与消费。红包有效期截至2022年7月10日24时前。
  • 红包适用商户:数字人民币红包支持在京东、美团、饿了么等线上平台及全市任意已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的商户进行消费。中奖用户可通过“2022欢动e厦”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专区点击“参与商户”,查阅全市上千家精选数字人民币商户。

作为全国第三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厦门市自4月初启动试点以来,在数字人民币用户量、交易量等方面均保持较快增长。截至6月15日,全市累计开立各类数字人民币钱包超45万个,累计交易金额达1.6亿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