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数字人民币营销活动项目招标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8/25 13:19:31

(招标编号:正衡招字-[2022]-571号)

项目所在地: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行数字人民币营销活动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100万元,招标人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为西安市分行提供数字人民币营销活动服务,具体包括数字人民币个人端及商户端活动策划、执行、宣传、运营及奖品采购与发放等。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行数字人民币营销活动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分行数字人民币营销活动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资格条件:

1.1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1.2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1.3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1.4供应商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1.5供应商必须是一般纳税人。

1.6供应商不得存在的情形:

(1)供应商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供应商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供应商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供应商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供应商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6)供应商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7)供应商(含此申请人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政府、银行及相关行业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8)供应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网站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8月25日08时30分到2022年8月31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月25日至2022年8月31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省西安市航天基地雁塔南路391号正衡金融广场A幢18层持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申请投标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14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陕西省西安市航天基地雁塔南路391号正衡金融广场A幢18层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支持邮寄)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9月14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航天基地雁塔南路391号正衡金融广场A幢18层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支持邮寄)

七、其他

本项目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和中国邮政官方网站(www.chinapost.com.cn)发布招标公告。

八、监督部门

被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

九、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5号陕西邮政大厦

联系人:曹工

电话:029-88602706

电子邮件:/

代理机构:正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航天基地雁塔南路391号正衡金融广场A幢18层

联系人:何星星、周雯婷、郑维肖

电话:029-87515803

电子邮件:619981221@qq.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