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银行新核心系统项目群营销管理平台POC测试邀请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8/25 15:00:23

根据湖州银行信息化建设的需要,拟在新核心系统项目群中拟建营销管理平台,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经研究决定组织具有营销管理平台开发能力且有成功案例的公司参与POC测试,参加测试的公司相关费用支出自行承担,测试结果将作为后续最终决定采购产品的参考依据,本轮测试后,本项目不再组织POC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系统产品要求

营销管理平台建设,主要包括全方位展示客户信息,建立标准化客户管理体系,实现客户精细化管理;搭建基础的管理框架,实现客户管理、客户归属管理、客户经理管理、业绩的指标的管理;商机管理、营销任务管理、营销活动管理、积分管理;同时增加对私的全渠道营销,以及基于客户旅程的营销场景管理;从营销活动管理、商机管理、拜访记录管理等流程入手,结合营销侧多场景、全流程形成标准化的信息反馈机制,强化执行过程,进而完善系统对营销业务的支持,提升营销效能。

1、建设营销管理平台PC端,满足包括客户经理、团队长等多类用户使用的统一应用系统,建设营销管理移动端,支持嵌入现有移动展业平台;

2、客户经理工作台是营销管理平台每个用户日常工作的入口,工作台基于用户的核心工作,呈现用户每日的待办事项、业绩、客户、最新的资讯以及常用小工具。

3、客户管理主要包含我的客户、客户360视图、客户联络、潜在客户管理、客户挽留、客户分组、客户分配、客户申领、客户平移、客户代管功能。

4、营销管理支持分行产品经理或支行行长等发布营销活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节假日营销、专题营销、业绩提升等等,减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其次支持事件式营销及数据库营销,不限于营销活动管理、商机管理、拜访记录管理。

5、产品管理包括产品目录管理、产品信息查询、产品组合管理及产品营销信息维护功能。建立全行统一的产品目录,建立贴近一线营销的实用产品知识库、营销案例库、产品智能推荐、产品收益测算等赋能工具,提升客户经理团队与联动渠道产品配置能力,完善产品分析数据基础。

6、资讯管理包括在售产品清单、行情资讯、外部资讯管理功能,实现基金、贵金属等外部资讯信息的整合,以及统一管理与发布功能。

7、基础管理包括机构信息同步、用户管理、权限管理、角色管理以及在线用户监控等功能。

二、报名公司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2.须具备相关成熟产品,自2018年1月1日后有3家及以上(含3家)在国内银行业具有相关开发实施系统案例(要求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提供其中1家系统验收报告)。合同关键页指:合同首页、合同标的及合同签字页)[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9月5日–2022年9月18日

(二)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南街471号湖州银行研发中心

(三)请于本公告发出后五日内(截止时间2022年8月30日16:00前),请参与POC测试的厂商将报名资料及参与本项目的确认函(加盖公章)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shenbl@hzccb.com。

注:回执确认函见附件

联系人:沈蓓利

电话:0572-2890089

邮箱:shenbl@hzccb.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