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无人商店应用讯连旗下人脸识别系统FaceMe
2022/9/26 10:27:03

台湾人脸识别技术开发商讯连旗下人脸识别引擎FaceMe获日本CAC公司应用于其总部无人商店「Ministop Pocket」供员工刷脸支付购物,目前CAC已开始执行概念验证。Ministop Pocket无人商店目前提供CAC全总部约1,100名员工刷脸支付,消费金额则从员工下个月薪水扣除,此项服务由于取代了晶片/信用卡、手机或现金等传统交易方式,便利性提升而大受欢迎。

CAC作为讯连FaceMe的日本代理商,推出搭载FaceMe人脸辨识的解决方案。此次刷脸支付的概念验证,亦为CAC的解决方案之一。CAC于2019年12月引进日本永旺集团旗下的无人商店Ministop Pocket供员工使用。近期为提供该无人商店人脸辨识支付服务,CAC与Ministop共同规画开发并串接二家支付系统。

自今年2月25日起,所有CAC员工均可于总部10楼的Ministop Pocket以人脸辨识付款购物。除了在公司内以网站加强推广刷脸支付外,CAC也持续在公开展会中宣传推广此项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