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银行委托第三方收单机构合作开展分行收单商户专业化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12/21 16:24:35

陕西浦思金融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受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就乌鲁木齐银行委托第三方收单机构合作开展分行收单商户专业化服务项目组织招标,评标工作已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名称:乌鲁木齐银行委托第三方收单机构合作开展分行收单商户专业化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YHKB-2022-0916

(三)项目联系人:田鑫海、张欣

(四)联系方式:0991-4500270

二、采购单位信息

(一)采购单位名称: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采购单位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会展大道599号新疆财富中心A座25楼2506室(乌鲁木齐银行大厦)

(三)采购单位联系人:黄先生

(四)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991-8805378

三、项目内容

采购人计划委托第三方收单机构合作开展收单商户专业化服务,主要由第三方收单机构为乌鲁木齐银行所有异地分行(昌吉地区、石河子地区、伊犁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哈密地区等)进行专业化的收单业务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为我行收单商户提供终端及二维码的布放安装、日常维护、检查、障碍报修、撤机、音箱及码牌回收、耗材配送、收银员培训、巡检回访、应急响应、营销推荐、业务咨询等工作,对商户真实性及经营范围的确认等其他服务内容。

四、中标信息

(一)招标公告日期:2022年9月21日

(二)中标日期:2022年12月15日

(三)中标单位:陕西浦思金融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四)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26号建设广场B座30楼C

(五)中标金额:POS商户半年巡检及维护1次,一年巡检2次,存量商户终端按季支付费用,其中同一地点的多台终端设备最高按10台计算,每户维护费为不高于18元/台(含)。

二维码商户每季巡检及维护1次,一年巡检4次,按实际巡检商户数按季支付费用,每户维护费为不高于18元/台(含),支付费用的商户每月交易额不低于200元。

五、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

六、其他信息

评审专家名单:赵莉、赵小海、张超

中标的名称、服务内容、服务标准:详见投标文件。

本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