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币安在巴西发行“币安卡”(Binance Card)
移动支付网 2023/2/1 10:04:44

支付巨头万事达卡(Mastercard)、币安(Binance)宣布,继阿根廷之后,双方将合作在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巴西推出预付金融卡,作为这家加密货币巨头努力「扩大传统金融与加密货币之间联系」的一部分。

声明指出,即将在巴西发行的「币安卡(Binance Card)」目前正在进行Beta测试,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广泛启用。该交易所补充说,这款预付金融卡将允许币安在巴西的新旧客户能够使用加密货币购物和支付帐单。

根据币安发表的部落格文章,该卡将面向所有拥有有效国民身份证的巴西币安用户开放,并允许他们使用13种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币和BUSD)进行消费。

文中提到,币安卡将对每笔加密货币交易收取0.9%的费用,同时提供高达8%的加密货币回馈,以及ATM提款免手续费优惠。

该声明表示,巴西是币安全球十大市场之一。万事达卡在2022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49%的巴西消费者称,过去一年内至少进行过一次加密货币交易。

早在去年8月,币安就已经和万事达卡联手,在阿根廷推出币安卡(Binance Card),以弥合加密货币与日常购买之间的差距。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