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正测试以太坊上USDC大额支付结算系统
移动支付网 2023/2/6 11:04:22

支付公司Visa的加密部门负责人Cuy Sheffield在StarkWare Sessions 2023上表示,该公司一直在测试如何实际接受发行人在以太坊上开始的USDC结算付款,并在以太坊上以USDC付款;所以,这些都是大额的结算支付。

Sheffield还表示,使用数字资产和法定货币进行全球结算是Visa正在投资的途径之一。他特别指出:“这是我们想要建立肌肉记忆的领域之一。就像我们可以在跨境交易中在美元和欧元之间进行转换一样,我们应该能够在数字代币化美元和传统美元之间进行转换。”

据悉,Visa一直在探索如何将区块链技术纳入其现有网络以更快地转移资金,但目前仍在全球银行间金融电信协会或SWIFT系统上进行结算。

此前,2022年Visa就已经在加密货币领域进行了明确的投资。在2022年第一财季,Visa表示,它通过与加密货币平台的账户相连的卡片促成了25亿美元的交易。

去年,Visa推出了一项加密货币咨询业务,为客户提供从推出加密货币功能到探索非加密代币等方面的建议。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