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线支付公司Stripe去年烧掉5亿美金,增速放缓
移动支付网 2023/2/17 15:34:33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称,由于营收增长大幅放缓,美国在线支付公司Stripe去年烧掉了超过5亿美元现金。

知情人士透露,Stripe去年净营收约28亿美元,同比增长18%,而前年则同比增长了85%。

去年11月,Stripe曾宣布裁员14%,波及约1000人,并且降低今年的招聘数量,理由是在经济低迷之前控制成本。

作为一家数字支付处理服务商,Stripe在2021年以950亿美元(当前约6507.5亿元人民币)的估值融资6亿美元(当前约41.1亿元人民币),成为美国此前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

此外,Stripe也正计划上市。

今年1月,有消息称Stripe已经与投资者接触,拟以550亿至600亿美元估值筹集至少20亿美元新现金,与近两年前的上一次私募融资相比,其估值大幅下降。

Stripe联合创始人Patrick Collison和John Collison周四告诉员工,公司高管设定的目标是在未来12个月内将公司上市或允许员工在私募交易中出售股份。其中一些人士透露,该公司早在去年夏天就开始为筹集新现金进行谈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