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上线JCB银行卡收单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3/4/21 10:37:17

为顾客与用户提供最贴近习惯、顺畅的支付体验是出海商户提升转化率的重中之重。近日,Airwallex空中云汇线上收单添加新支付方式,向中国香港、新加坡的商户提供JCB银行卡的线上收单服务,让商户稳定、高效地收取JCB持卡人的付款。

JCB银行卡全球发行量高达一亿三千万张,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日本作为卡组织的发源地,是其发行量最大的市场。JCB也是日本最普遍的卡支付方式。为日本市场的终端消费者提供JCB银行卡的付款方式,可以更好地匹配当地支付习惯,提升购物车转化率。

日本是中国企业出海的重要市场。日本从体量来说是全球第三大电商市场,也是第三大游戏市场,其文化与中国相较欧美更为相近,是中国出海企业的掘金圣地。Airwallex空中云汇稳定、高效的收单能力,以及其低成本、高时效的全球付款能力使其能为电商和游戏市场的商户提供提供专业、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