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会系统启动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移动支付网 2023/4/21 10:41:23

近日,徐州市总工会认真落实市委和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部署安排,制定并下发《徐州市工会数字人民币试点实施计划》,全面启动试点工作,提出我市工会系统通过试点、推广、扩面和深化阶段,到2025年底基本形成服务便捷高效、应用覆盖面广、场景持续创新、生态较为完善的数字人民币运营管理体系。

为促进数字人民币应用落地,徐州市总工会联合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向全市工会会员发放文旅、餐饮类促销费数币消费券共计13万元,进一步提升数字人民币知晓度和接受度,推动数字人民币更好地服务本地民生和实体经济;徐州市工人文化宫已开始实行数字钱包收款码,为会员提供多样化数字人民币使用体验;徐州市总工会通过举办专场培训对市总机关在职人员普及数字人民币相关知识并指导开通个人数字钱包,并计划于5月起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市总在职人员上下班交通补贴的试发工作。

工会将进一步加大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建设及推广力度,让更多会员享受到数字人民币带来的安全与便捷,充分发挥数字人民币普惠民生、服务经济的优势,进一步为徐州地区消费回暖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工会动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