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卡已在Q1获得香港MSO牌照
移动支付网 2023/5/23 9:25:14

据港媒报道,移卡已于今年第一季度获得香港MSO牌照。

据移卡董事会秘书赵维晨介绍,自内地与香港正常通关,不少内地居民一直期望来港购物消费,且不少买家也希望透过香港进行跨境电商业务。公司期望以香港为发力点,协助香港以外的商户来港开设户口之余,未来更以香港为结算中心,为海外客户进行清算及结算活动。

据2022年年报显示,移卡目前正在积极拓展北美、东南亚及东亚市场,并在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申请支付牌照。目前,新加坡、日本等地已有相关主体并在当地初步开展业务,且逐步与海外电子钱包、卡组织、本地银行等渠道建立合作关系,从而积极构建海外业务的基础设施。

据了解,香港MSO牌照全称是Money Service Operator,意为金钱服务经营者,所以这款牌照又被称为"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是由香港海关总署颁发的合规牌照,"经营者"是指在香港经营货币兑换服务或汇款服务的个人或(企业)机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