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epay和LankaPay签署跨境互操作支付系统谅解备忘录
移动支付网 2023/6/5 11:04:28

2023年6月2日,尼泊尔最大的支付网络Fonepay宣布与斯里兰卡国家支付网络LankaPa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可互操作的数字支付系统,使用户能够在两国之间无缝交易。随着这些支付网络的整合预计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完成,斯里兰卡和尼泊尔公民可以通过基于移动的二维码支付方式轻松、无缝、安全地在对方国家进行商户支付。

Fonepay和LankaPay签署跨境互操作支付系统谅解备忘录

Fonepay和LankaPay是其国内市场的先驱和领先的数字支付网络,为数百万公民、企业、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和政府提供支付技术基础设施和支付程序,如基于移动应用程序的电子资金转账、基于移动的QR支付、在线账单支付等。

F1Soft Group已经开始齐心协力,在通过其产品提供全渠道银行业务、通过Foneloan提供数字贷款以及向尼泊尔以外的新兴市场提供其他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等领域,提供F1Soft及其子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