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早报8.22:杭州市民卡改名加“支付”,深圳支付机构降费让利87.76亿
移动支付网 2023/8/22 10:39:19

【移动支付网早报】聚焦移动支付、金融科技行业热点,让每日支付科技新闻早知道。【点击标题】可直接阅读原文。

央行批准,杭州市民卡改名加“支付”

央行更新非银行支付机构重大事项变更许可信息,同意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为“杭州市民卡支付有限公司”。

人行深圳分行:支付机构降费让利87.76亿

支付机构累计降费让利87.76亿,其中,财付通公司为3089.65万有经营行为的个人累计降费让利85.80亿。

柬埔寨与老挝启动第一阶段跨境扫码支付

柬埔寨与老挝日前启动二维码跨境扫码支付项目第一阶段。除邻国老挝外,柬埔寨还与泰国开展了二维码跨境支付。

韩国支付平台Zero Pay完成微信支付接入

韩国境内只要是支持Zero Pa支付的店铺均可以使用“微信支付”,而且无需在手机上下载额外的App即可轻松完成移动支付。

快捷通支付上半年亏损572万元

根据半年报,快捷通支付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为-572.02万元。快捷通核心支付系统成了上市公司最大的开发支出。

来天津外籍人士也能扫码支付

通过机构App绑定境外卡组织发行的银行卡或直接使用海外钱包App等方式,实现外籍人士在境内移动扫码支付。

宁波银行App接入银联云闪付平台

基于中国银联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相关服务,为用户提供银联二维码支付、线上远程支付、银行卡管理等金融便民服务。

人行湖南省分行:推进支付“适老化”

湖南已建设“适老化”网点8919个,开辟“适老化”服务绿色通道7991个,开展“适老化”上门服务5.32万次,开展适老金融宣教3.76万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