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支付更换负责人
移动支付网 2024/1/15 15:44:00

1月15日消息,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第三方支付机构浙江唯品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唯品支付”)于近日发生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备案信息变更,其中,负责人由沈亚变更为沈钰崴。

公开资料显示,唯品支付成立于2011年6月,于2012年6月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唯品支付原名为浙江贝付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被唯品会全资收购。唯品会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后,推出了“唯品支付”全新独立品牌。

成为唯品会推出的嫡系支付品牌后,唯品支付目前主要在唯品会体系内,为消费者及相关企业提供支付服务,包括快捷支付、网银支付、条码支付、代扣/代付、个人信息认证、分账业务及跨境业务等。

2023年11月,人民银行浙江省分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唯品支付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相关规定,被处罚款1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该机构更名成唯品支付后,首次被人民银行行政处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