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App更新:硬钱包功能、红包封面上新,付款钱包排序优化
子阳移动支付网2024/2/6 9:53:30

近日,数字人民币App(试点版)悄然更新了1.1.5版本。

版本内容包括:硬钱包功能上新,可在部分城市搭乘地铁。新春红包封面上新。优化了付款钱包排序逻辑等。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硬钱包功能上新主要是此前试点的超级SIM卡硬钱包持续完善,无网无电功能的互通,支持多家运营机构开通钱包,且支持苏州、青岛等部分城市搭乘地铁。另外,据了解在部分城市,包括SIM卡硬钱包在内的所有硬钱包均已具备乘坐地铁功能,后续地铁方将根据工作安排稳步推进。

此外,新版本在服务界面新增了“龙年硬钱包”限量发售滚动图,点击可了解由中行与美团发售的数字人民币龙年硬钱包相关信息,可跳转至美团购买龙卡硬钱包套装。

红包上新了两个龙年特定的新春红包封面,用户可以在发红包时选择相应的红包封面,增添节日氛围。

除了春节红包封面之外,新版本数字人民币App还推出了龙年元素头像、春节元素挂件等新春内容。

据悉,数字人民币App的专属头像以数字人民币IP“圆圆”为基础形象设计,具有IP属性,且独一无二,不会与其他用户的头像重复。在本次上新中,专属头像里增添了一系列带有龙年文化意象的元素,包括龙年扇子、钱串儿、灯笼、冰糖葫芦、福牌、爆竹等。

自2024年2月5日上新后至2024年12月31日,数字人民币App用户每次新生成头像,都会随机生成一个带有龙年元素的头像,直到龙年元素物料消耗完毕。为了让已经有头像的老客户也能获得带有龙年元素的头像,在2024年2月5日前注册的全量用户额外增加一次头像生成次数。而在生成新的头像之后,App将会赠送用户“龙行龘龘”“恭贺新禧”两个新春专属挂件。

最后,付款钱包排序逻辑的优化是指,优化数字人民币App收银台的付款钱包默认排序规则,在部分支付场景中(如发现金红包,外部拉起数字人民币App收银台支付等),会默认选中上次支付成功的钱包。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