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宣布本月29日在波兰推NFC 大战Orange
移动支付网 黄金桥2012/10/23 10:55:23

    “是的,没错,T-Mobile也去波兰推NFC了。”一个业内人士感叹道,继前几日Orange波兰分公司宣布将于11月开始在波兰首推NFC之后(详见:http://www.mpaypass.com.cn/news/201210/16120149.html),T-mobile也不甘示弱,更是提前推出NFC支付服务,并且是和万事达合作推出,在此T-Mobile虽然在公告宣布的时间上输给了Orange,但却在推出日期上赢了,据外媒称,T-Moblie将在10月29号正式推出NFC支付服务。看来谁先在波兰推出NFC有的争论例了,是论公告宣布时间还是论实际运营开始时间呢?

    T-Mobile推出的NFC服务名称为MyWallet(我的钱包),该服务也许消费者将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存储在NFC手机当中,不过仅限于Polbank和mBank两个当地银行的账户信息,不同的是Polbank提供的万事达信用卡相关服务,而mBank提供的借记卡相关服务。鸡蛋不能装一个篮子里,国外的企业也不是不懂这句中国老话,mBank还与上周发布Orange Cash的Orange波兰分公司合作,推NFC。

    另外,其他三家银行 Citi,、Bank Millennium和Getin银行在不远的未来也将与T-Mobile合作,在转账和票务功能上上架MyWallet。

    “该NFC服务不仅为现有的银行和T-Mboile用户服务,还将为新用户服务。”运营商介绍道,T-Mobile的支付方案供应商支持者有Trevica, Cassis/Morpho和金雅拓.

    “MyWallet对所有T-Mobile用户都是免费的。”支持NFC的SIM卡将免费提供,与此同时支持MyWallet的NFC手机价格将降低以增加波兰NFC手机持有人的数量。

    “波兰已经成为非接支付行业发展的领头人之一。”万事达 Paul Rychliński说道,“超过40%的万事达和Maestro卡支持PayPass技术,在每月的非接触交易总量中,波兰位居全球前三,并且在欧洲第一。”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