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波兰新增两家银行入户其MyWallet NFC平台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1/30 10:48:03

    T-Mobile波兰分支近日宣布,当地两家银行Getin银行和Noble银行新入其NFC平台,两家银行的用户此后将可以使用T-Mobile的MyWallet NFC服务。

    MyWallet最初由2012年10月推出,仅限于Raiffeisen Polbank和mBank两家银行可用。到今年1月份,已有5500名T-Mobile用户实际参与到该服务的应用中。

    T-Mobile方面透露,Noble银行的用户需要与银行顾问咨询,以获得个人的服务申请。而Getin银行的用户在六个月内可以获得15%的返现,返现金额最高为240兹罗提(折合77美元),而新的Getin用户在第一笔NFC交易中可以拥有50兹罗提(折合16美元)代金券,并且在未来的三个月内有100兹罗提(折合32美元)的代金额。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T-Mobile的文章:T-Mobile宣布在波兰推NFC 大战Orange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