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调查:2017年全球手机钱包交易额将突破6650亿美元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5/10 10:19:16

  不同的调查机构,得出不同的调查结构,近日,BCC调查(BCC Research)发布了关于手机钱包的调查,BCC认为2017年,全球手机钱包的交易额将突破6650亿美元,而2012年手机钱包的市场交易估算量为80亿美元,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里,手机钱包以每年142%的速度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BCC认为手机钱包发展将会以亚太地区最为迅速,成熟的韩国、日本,成长的台湾地区以及中国大陆移动支付形势愈发明朗,都将有力的支持亚太地区移动支付整体发展。

  在2012年11月,另外一个调查机构IDC金融观察则表示2017年,移动支付交易额将突破一万亿美元,2013年2月,扬基集团(Yankee Group)分析师则预期,到2015年通过智能手机实现的移动支付规模将达到1万亿美元。对于新兴行业的预测,各国各大调查乐此不疲。

  BCC之所以没有碰万亿这个级别,是因为他们讲手机钱包作为移动支付的调查对象,其他形式并未计算在内。调查虽然针对性较强,但也可以预示移动支付潜力巨大,并且手机钱包将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对支付便捷性的要求。

  BCC也进一步解释道,手机钱包的关键作用在于对实体钱包的替换,避免找零麻烦以及各种卡的存在,随时随地的交易极大提高了其便利性。

  手机钱包还有一个重要的应用驱动是,在拥有安全保障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无网络交易,这就意味着在乡村地区,非银行覆盖地,可以进行快捷的金融处理。

    移动支付网最近的调查新闻:分析称2015年移动支付规模预期达1万亿美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