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10开始全面支持恒生NFC移动支付服务
2014/2/21 9:36:59

  移动支付越来越多,而恒生 Mobile Payment 成员正式再添一员!上年年尾已预告会同恒生信用卡合作嘅 1O1O,日前已经全面开通恒生 Mobile Payment 服务!

  之前已成功申请服务,并已换领专用 NFC sim 卡的网友现时已可于全港超过 3000 间接受 MasterCard PayPass 的商户付款,而未换领的 1O1O 用家亦可带同恒生万事达卡及支持 NFC 手机到门市换领,并豁免首张NFC SIM卡费用 (优惠期至 2014 年 6 月 30 日)。

  ▲ 恒生 Mobile Payment 服务同 3 Citi Wallet 非常相似,需要一部支持 NFC 手机插入 SIM 卡,同时需要在支持 PayWave 感应式支付的商家使用

  为了吸引更多 1O1O 客户体验此项简便快捷的 Mobile Payment 服务,由即日起至 2014 年 3 月 31 日之推广期内,客户只需选用 HK$479 或以上的指定 1O1O 服务计划,以及符合相关条件,并启用恒生Mobile Payment服务,即可获赠:

  - HK$200 购物礼券

  - Amuse智能手机电池(价值 HK$399)

  除此之外,凡于启动 Mobile Payment 服务后的首三个月内累积消费达 HK$500 以上,即可享 HK$100 恒生 Cash Dollar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