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行境内首推“移动远程柜员终端”改善客户体验
2018/3/2 18:44:05

与内资银行动辄支持微信支付、远程开户全面铺开等相比,外资银行在零售银行领域的电子化程度略有延后。近日,外资银行恒生中国首次尝鲜境内推出“移动远程柜员服务终端”,推进银行智能服务新里程。

今年春节后,银监会发布《中国银监会关于修订的决定》,旨在进一步扩大银行业对外开放,推进简政放权工作,持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外资银行在华营商便利度。

一直以来,在零售业务领域,由于网点少、智能化程度不高,外资行的竞争力难以与内资行同日而语。

恒生中国继2015年成为首家推出微信支付的外资银行后,近日再次宣布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8个城市的分支网点率先推出移动远程柜员服务终端(Mobile Video Teller Machine,“MVTM”),并将于2018上半年推广至恒生中国各零售分支网点,成为首家推出该服务的外资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