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协会陈静:移动支付成为银行金融创新的重要产品
2015/7/29 8:54:22

  7月28日,“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介活动”在京启动,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会员、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静在仪式上表示,移动支付已成为银行金融服务创新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做好APP的开发和应用意义重大。

  陈静指出,当前,市场对电子商务创新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支付体系和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支付服务的需求,基于移动端的移动支付或将成为最合理、最佳的选择。

  据介绍,目前移动支付行业呈高速发展态势,业务规模呈爆发式增长。2014年,支付机构共处理互联网支付业务215.3亿笔,金额约为17万亿元人民币,分别比上年增长了约43%和90%,其中处理的移动支付业务是153.3亿笔,业务金额为8.2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约为305%、592%。

  陈静表示,随着移动支付、移动客户端的发展,银行APP应用是广大用户与银行、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的重要接口,是实现相关金融服务功能的重要条件。做好APP的开发和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