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正式成立消费金融部
2017/3/2 10:10:07

为更好地满足公众对消费金融服务的需求,提高消费金融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报经总行批准,于2017年2月7日正式成立消费金融部。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消费金融部成立后,将深入市场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公众对消费金融产品与服务的具体期望;推出一批具有移动互联网时代金融消费特色的新产品,形成消费金融产品超市;通过制定消费金融服务规范、开展消费金融业务培训、组织贷后服务检查等形式,进一步提升消费金融团队的综合素质;寻求与公积金中心、开发商、房产中介、汽车经销商、担保公司等外部机构的合作,依托商业银行的自身优势,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在遵守监管规则的前提下,不断探索银行消费金融服务新思路、新路径、新模式,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

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将于4月20-21日在京举行,会议从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4个方面,邀请产业链各方全面探讨移动金融发展。

大会详情: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