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为新加坡央行开发同业银行支付业务DLT原型
2017/10/13 20:38:02

暴走时评: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今日宣布该公司正应新加坡央行的要求为处理同业银行支付业务开发分布式分类账本原型系统。此项工作是新加坡区块链银行业项目“Ubin项目”第二阶段的一部分,本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也公开了三种新的支付原型。同时,预计埃森哲将在下个月发布Ubin项目第二阶段技术报告。

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今日宣布该公司受聘于新加坡央行为处理同业银行支付业务而开发分布式分类账本原型系统。

就在本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向公众公开了三种新的支付原型,这三种支付原型则是使用三个平台进行开发的:Quorum(摩根大通开发的基于以太坊的系统)、超级账本以及R3的Corda。

此项工作时新加坡区块链银行业项目“Ubin项目”第二阶段的一部分,参与该项目的机构包括美银美林、渣打银行及花旗银行等。

埃森哲全球区块链业务执行董事David Treat在声明说道:“Ubin项目在证明DLT系统价值与潜力及其促进行业转型能力这方面取得了飞跃进步。”并补充道:

“该项目产生的技术创新价值与同业银行支付生态系统如何转型和建立新价值的战略思考的价值相匹配。”

预计埃森哲将在下个月发布Ubin项目第二阶段技术报告。

在周一发表的声明中,MAS透露了该机构区块链技术相关工作的新细节信息,包括与印度安得拉邦正在进行的合作。当时,执行董事Ravi Menon透露,新加坡有多达50家初创公司正在开展区块链相关的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