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银联闪付日交易笔数近30万笔
移动支付网 2017/12/15 11:17:24

继日前银联开通上海磁悬浮IC卡闪付直接过闸进站后,广州地铁银联手机闪付再传捷报。自9月底银联手机闪付在广州地铁全线6000余台闸机上线以来,日前广州地铁银联闪付日交易笔数已快速上升至近30万笔,“一挥即付”过闸已成为越来越多广州市民的地铁出行习惯,并引领全国更多地区落地更加便捷的出行支付服务。

广州地铁银联闪付的最大优势在于直接过闸进站。在广州乘坐地铁,用户只需持有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的手机,或者带有“闪付”标志的银联信用卡,都可以“一挥即付”过闸,不需要预先购票或者充值,进站效率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银联手机闪付由于无需携带银联卡,不用解锁、不用打开APP、不用点开二维码,指纹一键认证、没有多余验证环节,更加快捷好用,受到广大乘客的普遍青睐,因此占比不断提高,短短两个多月,已由9月底的5%快速上升至目前的24%,且领跑各类移动支付方式。目前,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或苹果手机Wallet应用开通银联手机闪付体验广州地铁直接过闸。

为服务都市人群快节奏的生活,银联在城市地铁公交支付方面的业务拓展与模式创新始终把便捷置于首位,为实实在在服务百姓,而非为创新而创新。目前,银联正在更多地区加快步伐推广地铁银联手机闪付过闸,为百姓提供更多便捷。与此同时,银联与地铁周边商圈也积极展开合作,在广州,包括711,OK便利店、东海堂、鸿福堂在内的150家地铁商户现已支持银联手机闪付,自9月起还陆续推出了银联手机闪付全单3折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一部手机即可畅行无忧的地铁移动支付生态圈正在形成。

目前,银联在公交、地铁领域布局正在加速,也得到了产业各方的热烈欢迎与积极配合,银联在便民服务领域的探索永不止步,预计年底将在更多地区达成更多成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