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APP(云闪付版)全新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22/6/29 9:40:12

6月28日,中国银联与中信银行合作开发的中信银行APP(云闪付版)“焕芯发布”。其中,IOS版本率先上线,安卓版本将于7月推出。双方按照“统一标识,统一体验,统一接口”的原则,基于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为用户提供覆盖更全商户、更加优惠、便捷的消费支付体验,支持用户在银联网络超3000万家商户使用。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助力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助推银行业移动支付业务发展。

全新推出的中信银行APP(云闪付版)整合了中国银联与中信银行的优质商户资源和服务场景,集成了云闪付与中信银行APP的二维码支付、线上远程支付、银行卡管理等产品功能,构建了基于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的全方位、场景化金融服务生态体系。中国银联与中信银行围绕互联网、零售、餐饮、出行等用户生活场景,向中信银行APP(云闪付版)用户先行推出开通首笔支付立减优惠,后续还将陆续推出消费笔笔随机立减、线上线下商户交易满减、乘车码立减等多重优惠,活动涵盖屈臣氏、肯德基、星巴克、中石油、中免等多家全国型头部商户。未来,中信银行APP(云闪付版)将持续升级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综合支付服务和权益优惠。

中国银联与中信银行的此次合作,基于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共同打造用户共享、场景互通、协同发展的行业合作新范式,不断加强场景化、全流程客户经营业务合作。后续,中国银联将充分发挥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的基础性价值,携手商业银行共同探索构建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网络支付“四方模式”,共同促进支付体系建设,为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内涵。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