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Chetwood获正式英国银行业务许可
2019/1/9 10:29:24

本周,英国新兴数字银行Chetwood宣布获得完整的英国银行业务许可。

不仅如此,Chetwood随后还获得了对冲基金Elliot Management的4000万英镑资金支持,而这也是其2018年允诺的1.5亿英镑股权投资的一部分。

Chetwood成立于2016年晚些时候,最初推出了一款名为LiveLend Reward Loan的消费贷款产品,贷款利率会随着客户信用评级的提高而改变。2019年第一季度末,Chetwood还计划推出一款储蓄产品。

Chetwoo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dy Mielczarek表示,Chetwood希望摆脱传统的银行运营理念,通过数据科学和云端技术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此外,Chetwood不仅要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还准备将其核心银行平台技术授权其他银行使用。

自2018年2月正式开始放贷以来,Chetwood没有公布任何财务数据,但Milczarek告诉表示,目前Chetwood每周的贷款额大约为数百万美元,并可能在未来18到24个月内实现盈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