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推出“先买后付”服务Pay Later
2022/7/1 11:33:49

数字银行Revolut从本周开始在爱尔兰向客户推出“先买后付”的分期付款服务。

Revolut的Pay Later服务使消费者能够将不超过499欧元的购物费用分摊到三次分期付款中,既可用于网上购物,也可用于店内购物。

这项新服务涉及到客户的核准信用额度,这在快速增长但存在争议的“先买后付”市场中尚属首次。与其他提供商不同,这项服务不需要零售商和Revolut之间的合作,使其更像一张传统的信用卡。

每笔消费将收取1.65%的费用,并作为最后两期付款的一部分予以偿还。

Revolut表示,提前还款不会受到惩罚。

近年来,“先买后支付”服务迅速扩张,爱尔兰的主要参与者包括瑞典的Klarna和澳大利亚flexible - fi旗下的Humm,主要是通过与零售商合作,提供短期低成本购物信贷来扩大规模。

“先买后付”的吸引力在于,它能够分摊购买成本,但缺点包括延迟支付罚款,以及未能按时付款时可能出现的不良信用。

该行业的快速增长尤其在英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英国当局已经着手对产品进行监管。

虽然事实证明,“先买后付”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尤其是对网购而言,但行业分析师现在质疑,随着利率上升,该行业的快速扩张是否会继续下去。

Revolut的首席执行官是Nikolay Storonsky,该公司在全球拥有1800万客户,其中约10%在爱尔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