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升级Flipkart Pay Later 为印度买家提供“先买后付”服务
2021/9/16 9:48:46

Flipkart举行的“FlipkartBigBillionDaysSale2021”大促活动即将开幕,包括电子产品、时尚服饰、美容产品、医疗保健设备、家电设备、智能可穿戴设备和影音设备等品类最高可享有70%的折扣。

在大促开始之前,为给印度买家提供更为良好便捷的网购体验,Flipkart升级优化了其“先买后付”服务。升级后最高可提供70,000卢比的“先付后买”额度,支持3期、6期、9期和12期分期支付。

“FlipkartPayLater”将在“Flipkart Big Billion Days Sale 2021”大促对所有产品开放。如今已有超过1亿预先批准的消费者可以使用该服务。

AMZ123了解到,Flipkart还将与包括美国运通、Axis银行、BajajFinserv、巴罗达银行、花旗银行、联邦银行在内的18家知名银行和金融公司合作,为印度买家提供更为长期的分期期限和更为优惠的分期服务。

去年有三分之一的印度人选择网购。随着网购在印度越来越成为趋势,Flipkart预计到今年年底其“先付后买”服务的使用率将增长2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