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上线Flipkart与PhonePe展开直接竞争
移动支付网 2020/9/22 10:22:05

尽管Paytm与Flipkart旗下应用PhonePe依然在争夺印度在线支付市场份额,但Flipkart已经准备将Paytm电子钱包功能整合到自身平台。日前Paytm电子钱包和统一支付接口(UPI)已逐步开始在Flipkart上线,最终将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在印度电子钱包和UPI支付领域中,Paytm一直是PhonePe的强劲对手。在今年3月份,受Yes Bank破产危机的影响,PhonePe平台曾有长达24小时无法进行交易。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Flipkart将排灯节(Diwali)大促前完成Paytm的整合。Flipkart上线Paytm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为了减少都市地区的货到付款订单。Flipkart认为,Paytm电子钱包在这些地区很受欢迎。

虽然电商平台一般都接受多种在线支付方式,但它们通常只会将旗下的电子钱包产品整合到平台上,比如亚马逊印度网站就只支持Amazon Pay支付。电商企业之所以推广数字钱包,就是为了构建封闭的支付生态系统,来加快其平台上的付款和退款流程。

目前Flipkart和Paytm双方均证实了这一消息。Flipkart发言人表示:“我们不断与印度支付生态系统中的企业进行合作,为客户提供多种数字交易方案。”不过,这位发言人并没有就此事对PhonePe的影响发表评论。

Paytm发言人在接受《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TOI)的采访时表示:“Paytm在印度数字支付生态系统处于领先地位,经过公司的努力扩展,Paytm已经在印度城镇市场中得到广泛应用。

本文编译自Flipkart allows PhonePe rival Paytm at checkout。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