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码荣获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
移动支付网 2019/3/21 20:10:33

由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发起的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结果已于2019年3月11日揭晓,腾讯乘车码荣获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

作为移动金融产业最为关注的评选活动,“金松奖”吸引了上百家的企业/产品参与评选,经过万千网友和30多位专业评委的投票,共角逐出10个产品奖、10个企业奖。此次腾讯能荣获该奖项,是业界对腾讯在交通支付领域创新成果最大的认可和鼓励。

乘车码作为公共交通领域的金融创新应用,是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用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二维码支付产品。

自2017年7月腾讯在广州发布乘车码以来,凭借其双离线二维码支付,0.2秒极速支付验证等先进技术,给用户带来了“先乘车,后付费”的移动支付体验,解决了此前出行需自备零钱、找零困难、线下为公交卡排队充值等弊端。

目前其用户数已超过6000万,且在110多个城市实现落地并覆盖BRT、公交、地铁、索道、轮渡等立体化智慧交通移动支付场景,此次获得金松奖“最佳交通支付产品奖”也算实至名归。

未来,乘车码将依托平台沉淀数据,根据用户行为特征和兴趣偏好,为不同用户提供适合的服务和产品,继续通过科技助力城市交通发展,鼓励引导大众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颁奖典礼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举行,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9/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