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联支付荣获第八届“金松奖”最佳支付科技成果奖
移动支付网 2022/5/25 10:24:29

近日,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揭晓,嘉联支付的“嘉联云店一站式SaaS系统”荣获2021年度“金松奖”最佳支付科技成果奖。

本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围绕乡村振兴、隐私保护、数据安全、金融信创等产业关注的焦点,参与评比的企业来自各银行、清算机构、支付机构、检测认证机构、消费金融公司、支付服务商、咨询公司、金融科技公司等,围绕金融科技前沿技术,全方面展现各自企业的最新产品及应用。

嘉联云店一站式SaaS系统

本次嘉联支付获奖的应用是——嘉联云店,由嘉联支付自主研发的一款集扫码点单、PC前台点单、平板点单、自营外卖、会员营销、数字营销的一体化轻量级智慧门店SaaS系统。

针对全国餐饮市场数量庞大的中小商家面临的经营困境,嘉联支付整合全链路资源,发挥行业领先的电子支付技术和成熟的市场经验,帮助中小商家解决无收银系统、对账难、成本高、利率低、经营效率低等问题。通过科技力量注入,帮助商户优化用户体验,快速搭建商家专属的小程序,最大程度的帮助商家降本增效,助力商家经营数字化流量升级。

门店管理解决方案

嘉联云店主要面向的中小餐饮商家,主要围绕堂食和外卖两种业务,形成从点餐-支付-完单的全闭环线上线下双渠道运营流程。

PC点餐和平板点餐:高效推介、人性化服务

通过服务人员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能更快速了解客户需求,针对性地进行推荐,从而直接最大化本桌单价,提升用餐体验。

扫码点餐:用餐高峰,节约人力

顾客只需扫描桌面二维码,即可使用小程序扫码点餐,无需等待服务员到场。同时后厨根据点餐内容即可按桌号备餐,全程自动化!

嘉联云店协助商家开展自营外卖

嘉联云店支持顾客下单时选择到店自取和外卖配送,当顾客选择m外卖配送后,嘉联云店会自动在第三方配送平台(如:达达配送、UU跑腿、闪送等)进行配送下单,由配送平台骑手完成配送,商家也可自行配送。

聚合外卖:嘉联云店接入了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外卖  

无论是第三方平台订单还是自营小程序订单,统统汇总同一个后台。商家无需离开系统或抱着手机前台后厨来回跑,就能处理外卖订单,并直接对接厨打系统。

会员管理:完善的会员体系

嘉联云店搭建了一套包括会员等级、会员积分、会员储值、会员数据分析的会员成长体系。商家可自行通过后台营销功能自行设置,不仅吸引新客户,也可对后期客户进行维护,二次精准营销,提升复购率。

等级体系
不同会员等级可设置不同权益,如折扣、积分获取比例、活动参与限制等,激励不同层级会员。支持多样化的升降级策略,满足不同商户运营策略。

积分体系
支持多种积分获取和消耗方式,培养顾客忠诚度,同时又有完备的积分规则维持成本平衡。针对不同支付科目可限定消费是否积分,灵活设定积分规则。

会员储值
支持线上、线下随意金额或固定金额储值,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智能储值植入买单环节,额度低频次高,有效留存。
会员可付费享权益包,有等级升级、礼包赠送、卡延期等玩法,增强顾客附着度。对充值金额可进行消费限制、可开票金额统计、可设置储值不同结算主体等。储值授信针对直营、加盟不同经营模式做区分,有效降低经营风险。

推荐
针对注册、储值、消费设置推荐奖励,推荐人可以得到赠送卡值、积分、优惠券等。可通过员工码进行会员拉新,同时提供员工绩效考评报表,激励员工拉新实现裂变规模效应。

会员数据分析
让经营有据可依,新菜开发、服务升级不再拍脑袋。

助力商家数字化经营

嘉联云店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与餐饮信息化管理的方式,将用户连接能力+智慧餐饮软件+智能硬件三大能力集为一体,从而帮助商户优化用户体验、提高经营效率。云店还具有多业态支持、规模化实施、全场景覆盖、柔性架构等能力特点。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以小程序为载体的多种消费体验,为商家开发轻量化移动管理App,满足商家日常经营需求,帮助中小餐饮商家实现数字化经营。

未来,嘉联支付将始终坚持以中小微商户需求为重心,释放第三方支付服务能力,在我国数字经济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以科技创新助力数字普惠金融,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