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数科荣获第八届“金松奖”最佳金融数据与隐私保护奖
移动支付网 2022/2/28 10:20:46

近日,由移动支付网组织发起的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出炉,融安数科获评最佳金融数据与隐私保护奖。

本届“金松奖”评选围绕乡村振兴、隐私保护、数据安全、金融信创等产业关注的焦点,从多个维度展现2021年金融科技最新产业成果。

据了解,本届“金松奖”由30余名来自联盟协会、媒体、高校、银行、金融科技企业等金融科技产业链的专业评委参与评审产生,超百家进行激烈角逐,融安数科凭借打造“基于隐私计算的医保智能风控业务”的独特优势实现了弯道超车。

融安数科自2019年扎根于隐私计算领域研究、探索与实践,业内首次提出了隐私度量,并成功开发了“融安隐私网关”,目前已在金融、运营商等多个行业和客户中逐步开展试点应用。

“融安隐私网关”在本次申报方案中以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打通保险公司、医保科技、卫健委、社保局、医院之间的数据流转,通过隐私计算技术实现个人敏感数据的“最大数据价值、最小隐私泄露”,在充分保护个人敏感数据的前提下,实现医保风控业务的多方数据价值安全流转、打造“基于隐私计算的医保智能风控业务”。

未来,融安数科将继续在数据与隐私保护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将隐私计算赋能数据流通,促进数字经济的健康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