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活动邀请您来当评委!
移动支付网 2022/1/20 9:40:24

一年一度的金融科技行业盛典,金松奖评选开始啦!

作为对往年的回顾,2021年度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围绕乡村振兴、隐私保护、数据安全、金融信创等产业关注的焦点,期望从多个维度展现2021年金融科技最新产业成果。

今年,金松奖开放了对评委的申请。我们深知金融科技行业盘龙卧虎,移动支付网的读者遍布产业链各个角色,其中不乏行业精英及专家。为了让更多专业人士参与,“金松奖”评委设置,从原来的邀请制,升级开放为邀请制与申请制并举。

值此,移动支付网正式向金融科技行业从业者发出邀请,欢迎资深人士申请成为“金松奖”评委,您将获得:

1、直接参与“金松奖”相关奖项的评选;

2、在“金松奖”专属评委界面,展示个人风采;

3、获得“金松奖”组委会授予的年度评委证书。

同时,我们对申请“金松奖”评委的从业者有一定的要求:

1、需是金融科技产业链从业者、学者、媒体等相关人士;

2、需在金融科技行业有一定的资历,对产业态势有足够认知。

在“金松奖”组委会对相关条件审核通过之后,将与申请者联系,并邀请其成为评委。

点击进入“金松奖”评委申请通道

关于金松奖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主办的金融科技行业线上评选活动,旨在从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等多维度,全面展示过去一年金融科技产业创新成果。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收到近千个申报项目,其中获奖项目近两百个。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