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揭晓
移动支付网 2022/2/21 11:17:17

2021年度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出炉了!

本次评选围绕乡村振兴、隐私保护、数据安全、金融信创等产业关注的焦点,超百家企业164个项目参与31个奖项的角逐,同比增长20%。

在参与企业类别方面,也更为丰富,其中包括银行、清算机构、支付机构、检测认证机构、消费金融公司、支付服务商、咨询公司、金融科技公司等等,可谓是百花齐放。

本届“金松奖”启动优化了专家评委参与机制,目前已有30余名来自金融科技产业链上下游的专业评委参与,来自联盟协会、媒体、高校、银行、金融科技企业等机构,多样的专家评委从业背景,多维度多角度对参选产品、应用、及企业进行评分。经过一周的角逐,今日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上举行,该大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敬请期待。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