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卢深视3D结构光相机荣获“金松奖”最佳金融科技硬件产品奖
移动支付网 2022/2/24 9:21:41

近日,第八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出炉,的卢深视青鸾系列3D结构光人脸识别模组KR511M荣获最佳金融科技硬件产品奖。

据了解,本届“金松奖”收到超百家企业164个项目申报,在移动支付网组织下,由30余名来自联盟协会、媒体、高校、银行、金融科技企业等金融科技产业链的专业评委参与评审产生。

随着移动支付逐渐成熟,刷脸支付作为体验感较高的支付手段逐渐被大众接受,使用需求也不断增加。

然而支付场景涉及到多种环境,室外光照、温度、湿度受时间空间影响较大,对于设备的鲁棒性提出极高要求。

的卢深视面对支付场景针对大库识别需求推出的新一代青鸾系列KR 511M支付相机,可满足室内外、不同温度湿度等复杂场景。不仅如此,大库精准识别比对、支付级安全及防作伪标准、多种产品形态满足业务场景需求。

基于结构光原理,青鸾系列KR 511M内置2D+3D多模态人脸识别,三万特征点,毫米级精度还原人脸3D立体尺寸细节;RGB支持HDR功能,保证逆光清晰度;彩色、红外以及深度数据质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支持2D+3D多模态刷脸方案采集建库与识别。配套“的卢三维视觉算法开发包”,可实现支付级活体检测、超大库3D人脸精准识别、人脸高精度建模、实时动作捕捉等功能。

三维机器视觉积累近7年,的卢深视创新范式三维视觉工程化平台,具备全流程保姆式服务能力,全流程覆盖且自主可控,有效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的卓越性能。

同时,的卢深视三维视觉全栈技术具备器件定义能力可以为实际应用提供极致的性价比。产品级一站式服务能力,完整系列化产品线,能提供覆盖全场景的产品方案。

目前,青鸾系列KR 511M已获得BCTC增强级认证,可用于刷脸支付终端、银行ATM、无人货柜、地铁刷脸闸机等场景。并于近日入选微信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库,作为MIPI接口的摄像头投入使用,型号为的卢M10-DL。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