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卢深视入选微信支付三维相机模组供应商
移动支付网 2022/2/21 15:07:58

近日,微信支付发布最新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新增两款MIPI接口的摄像头,的卢深视自研相机模组的卢M10-DL便是其中之一。

微信支付摄像头M10-DL

作为移动支付巨头之一,微信支付充分看好3D视觉应用的市场空间,不断扩大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库,甄选高安全性、高品质的3D模组。

深耕三维机器视觉近七年的的卢深视在针对智能家居、智慧交通领域推出成熟相机模组后,又将三维视觉全栈技术拓展至新的领域,与微信支付达成合作。

据悉,此次入选微信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的M10-DL属于的卢深视青鸾产品系列,内置微信刷脸支付安全方案,采用高集成化的MIPI数据接口,可广泛应用在各类轻薄、小型化刷脸设备。

的卢深视金融领域核心产品:青鸾系列相机模组

作为的卢深视针对金融支付领域的智能模组,青鸾系列人脸识别相机是的卢深视面对大部分刷脸支付场景,针对大库识别需求推出的高精度结构光RGBD相机。产品定位为高性价比的3D结构光深度相机模组,具备大库精准识别比对能力,达到金融支付安全等级(BCTC活体检测增强级认证)。

基于结构光3D成像技术的深度相机模组,支持2D+3D多模态人脸识别,三万特征点,毫米级精度还原人脸3D立体尺寸细节。同时采集物体的彩色图像/红外图像,彩色、红外以及深度数据质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配套“的卢三维视觉算法开发包”,可实现支付级活体检测、超大库3D人脸精准识别、人脸高精度建模、实时动作捕捉等功能。

创新范式成就高性价比的卓越产品

作为兼顾算法与硬件的三维视觉全栈技术提供商,的卢对用于刷脸支付的结构光模组进行了专门设计,提升结构光成像精度,同时适应各种复杂场景、降低成本。

的卢深视产品级一站式服务能力与完整的系列化产品线,是提供覆盖全场景的产品方案的基础。通过创新范式三维视觉工程化平台,的卢深视具备完备的电路设计、结构仿真、工程化测试验证等能力,全流程覆盖且自主可控,可将积累的三维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的卓越性能。

针对金融支付领域,的卢深视将践行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升级的卢产品的“模组+算法”组合形态,进一步在安全相机和更远深度距离发力,为更多场景提供应用方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