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推新功能,加强消费者保护
移动支付网 2022/8/22 18:20:30

近日,微信推出了“消费者保护”功能,以保障用户隐私以及资金安全。该功能分为帮助中心、安全保障、隐私保护、协议与公示、消费者教育等五个板块。用户可以在“我”——“服务”——“钱包”中找到该功能。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消费者保护”功能大多数仍然是微信支付钱包中原有的一些功能,只是微信将多个功能进行集中,或者更容易找到。例如帮助中心中的内容,便是“钱包”的底栏中的功能。

而在此之前微信“钱包”中原有的“安全保障”功能,“降级”为“消费者保护”中的其中一个功能。

旧版本“钱包”界面

而原来很难找到界面的“隐私保护”、“协议与公示”、“消费者教育”,在“消费者保护”中更加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微信支付曾对相关协议进行消费者合法权益相关条款的修改。

8月10日,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微信支付相关协议修订公告》,对《微信支付合作协议》(普通服务商)、《微信支付合作协议》(电商平台模式一)、《微信支付合作协议》(电商平台模式二)以及《合作协议》(从业机构)进行修订,修改“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条款。修订将于公告届满三十日起生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