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不认为数字货币可以使财富更加公平
2022/2/22 10:23:02

2022年2月20日,Shadow Killers联合Silicon Valley Crypto Club(硅谷加密俱乐部)和Duke MBA Blockchain Club(杜克大学MBA区块链俱乐部)共同举办主题为《Web3.0巅峰圆桌:灰度对话经济学诺奖》线上直播活动。

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Eric Maskin教授表示,对于数字货币可以让财富更加公平这个观点持完全反对的态度。普通初级投资者面对巨大波动性的资产面前,容易变得更加贫穷。不支持数字货币的原因除了高能耗导致的环境问题、交易的合法性外,对政府货币政策和银行体系的挑战,是使他成为数字货币怀疑论者的最重要的原因。技术真正的贡献不是在增强市场的透明度,而是保护市场的隐私,从而提高市场的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