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卢深视3D刷脸支付亮相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20/11/6 11:55:46

11月3日,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在深圳召开,的卢深视携3D刷脸支付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带来了对人脸识别技术独特的见解。

在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影响下,刷脸支付产业遇到了线下支付冷冻、全民戴口罩等难题。而随着测温、口罩识别等功能的丰富,疫情影响正逐步退去,刷脸支付市场逐渐回暖。

与刷脸支付产业浮沉相伴的是,不断有新的玩家进入该产业链。的卢深视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专注三维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轻而富有活力。

业界对其较早认知是其从事高端安防领域,近几年开始逐渐切入到智慧社区、消费电子、商超零售、虚拟现实等垂直细分领域,其中金融支付便是其下沉的重点方向。

现场,的卢深视展示了3D刷脸支付解决方案的核心模组——的卢深视高精度RGBD相机模组。

在产业链环节,的卢深视定位为三维视觉感知系统技术方案提供商,深入市场调研,从应用层面打磨硬件产品,经过多年研发,终于推出此3D CV相机,并基于此相机形成完备的3D刷脸支付解决方案。

基于前端低功耗嵌入式平台,的卢深视高精度RGBD相机可实现非接触式精准识别,基于结构光原理,更可还原人脸高精度3D细节信息,通过人脸立体尺寸信息精准辨识人员身份,同时对于二维和三维攻击识别正确率高达99.99%。

在人脸识别算法方面,能够实现千万级大库、亿级大库比对,等效三维人像识别错误率小于万亿分之一,真三维比对技术,指标远超二维识别厂商几个数量级。

安全性上,的卢深视算法已通过BCTC增强级认证,满足国家认证金融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可实现高强度防作伪。可用于刷脸支付终端、银行ATM、无人货柜、地铁刷脸闸机等场景,目前已经投入线下落地使用。

作为三维视觉全栈技术提供商,的卢深视认为,现阶段3D视觉行业的核心难点集中在产业链匹配不完善、供应链匹配上存在技术难度高、标准不统一等诸多问题。

未来,整合产业链是3D视觉产业化应用的必要路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