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刷脸支付屏亮相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20/11/9 17:36:19

11月3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齐聚产业链各方,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无接触”金融服务、个人金融信息保护、App合规、人脸识别应用、金融科技风险、金融风控、数据安全等问题。

MAXHUB作为本次大会的参展商,携微信支付刷脸产品亮相大会,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MAXHUB是2019《财富》中国500强企业——视源股份CVTE旗下品牌,其归属于广州视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能力,聚焦于人机交互智能应用,其在智慧办公、智慧生活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视源股份已拥有授权专利超过4000件,拥有计算机软件着作权、作品着作权超过1000项。在实力雄厚的母公司鼎力支持下,MAXHUB刷脸支付屏很快在一众硬件设备中脱颖而出。

MAXHUB将其人机交互能力延伸至金融支付领域,一方面是在充分发挥自身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也是其业务快速拓展的体现。

大会上,MAXHUB带来的刷脸支付屏是微信刷脸生态链产品之一,可以完美地体验微信刷脸支付。

据了解,MAXHUB刷脸支付屏依托于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支持活体检测,能快速识别监测镜头视野中出现的人脸,实现用户快速便捷刷脸支付,并聚合了扫码、智能POS机等支付方式,极大提升客户的支付体验。

而据不完全统计,早在2018年,就已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浙商银行、南粤银行、阳光证券、太平洋保险等超过30家业内知名银行以及金融机构都使用了MAXHUB的创新解决方案。

关于刷脸支付一直强调的“安全”问题,MAXHUB方面表示,其刷脸支付屏通过了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的人脸识别技术(终端安全)认证,达到国家认证的金融支付级安全标准。

今年1月,MAXHUB已经成功入围了银联商务刷脸支付标案、微信支付旗下服务商,这意味着MAXHUB刷脸支付屏将能够聚合两者的刷脸功能,为更多行业提供服务。

目前,刷脸支付的硬件设备领域大部分是综合实力较弱的中小型企业。依托于母公司资源优势,MAXHUB建立起一个从研发、供应链、生产到品控的完整体系,并接连推出了会议平板、数字标牌和智能镜等覆盖多个应用场景的智能交互屏产品。

当然,单纯依靠售卖支付设备,很难支撑支付服务商的长期发展。只有为商家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才能实现降维打击。作为银联商务的合作方,MAXHUB刷脸支付屏不仅能实现用户快速便捷刷脸支付,并聚合了扫码、智能POS机等支付方式。

另外其还打造了八大营销工具,涵盖了营销引流、广告引流、电子会员、卡券管理等,全面赋能商家服务,能满足餐饮、药店、服装、景区票务、高校/园区等多个领域需求,为商户提供一站式智慧运营解决方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