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出席2020第五届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20/11/9 15:53:34

11月3日, 2020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作为总部位于深圳的金融科技企业,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盛支付”)受邀参展此次大会。

银盛支付成立于2009年, 2011年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首批持牌支付机构之一,旗下34家分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20地级市。作为国内老牌支付机构,银盛支付较早就聚焦金融科技升级,通过“支付+科技”成功构建多元化产品体系,为小微企业、商户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及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其提高经营效率,实现智慧经营。

从场景布局来看,银盛支付融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围绕智能停车、智能点餐、智慧医疗、智慧零售、智慧房产、在线教育、智能缴费等各类行业场景重点发力,打造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

在本届大会现场,银盛支付重点展示了“扫码全能王“、“扫码蓝精灵”等支付终端产品,以及“E付文娱”、“E缴费”、“银账通”、“银保通”、“小Y掌柜”等多样化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其中,全行业收银解决方案“小Y掌柜”备受关注。这是一款支付+SaaS解决方案,银盛支付根据商户的经营特点及经营痛点,依托银盛支付技术能力,打造的集收银软件、智能硬件、专业支付、门店管理、高效对账等服务为一体的多维度SaaS收银解决方案。银盛小Y掌柜可为商户解决商品管理、门店管理、营销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会员管理、数据管理、账务管理等经营管理难题,助力商家高效经营。

展望未来,数字化将是支付产业跨越发展的关键动力,而数字化离不开科技的投入。未来,银盛支付将坚持创新前行,继续积极推进创新技术在支付安全领域的应用,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智能、个性化的支付服务体系,推动支付行业的创新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