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联手招商银行等升级重庆出租车移动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0/7/6 18:53:44

近期,银盛支付重庆分公司和M.P事业部联合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与重庆中交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升级出租车移动支付服务,为超过1.5万重庆出租车和2.8万出租车司机提供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方式,让乘客享受更加智慧、便捷和高质量的出行服务。

此前,重庆大部分的出租车司机都是使用微信和支付宝的个人收款码进行收款。当乘客结束行程时,需等待出租车司机出示收款码,再进行扫收款码、询问车费、输入金额等一些列流程后,才能进行支付,这导致乘客结账流程复杂,出租车上下客效率变低。

为了更好地服务出租车司机与乘客,解决出租车收款流程复杂和效率低的痛点,银盛支付重庆分公司和M.P事业部携手招行重庆分行与重庆中交通信公司,通过为1.5万重庆出租车和2.8万个出租车司机提供出租车支付升级服务,共同为重庆市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带去简单、快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重庆中交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重庆南岸区政府以及重庆市交委合资建立,在互联网信息服务、信息通信、定位导航和安全应急等四大关键技术领域,推动建设畅通高效、安全绿色的综合运输和智慧交通体系。

通过银盛支付的移动支付系统与重庆中交通信公司的计价终端系统对接,1.5万台出租车完成移动支付升级服务后,可使用动态二维码支付,包含乘车时间、乘车路线、出租车信息等,并直接根据计价表生成对应的动态二维码,乘客无需手动输入,直接扫码支付即可。银盛支付为乘客提供了多样付款渠道,乘客可通过招行APP、云闪付APP、微信和支付宝等进行扫码支付。

重庆出租车公司的李师傅说:“我的出租车接入这个支付服务后,多收钱少收钱的现象没有了,客人支付速度也快了很多,我也有更多的时间去拉多几个客人了。这的确是让司机和乘客双赢的好服务。”

此次银盛支付与招行重庆分行和重庆中交通信公司的合作,推动了重庆出租车服务的升级,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了智慧出行的建设。

随着移动支付高速发展,人们的支付需求不断提高,银盛支付将通过持续创新与开拓,积极推动移动支付升级项目,赋能各行各业提高运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智慧民生服务的发展,为更高效、更惠民的移动便民工程贡献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