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完成首笔数字人民币工资代发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22/5/26 17:04:37

5月26日,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完成了分行首笔数字人民币工资代发业务,成功实现数字人民币工资代发应用场景落地。

据悉,招商银行以将“招商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打造成为市面上体验最好的钱包,在数字人民币领域成为有较大影响力的银行”为总体目标,以坚持开放赋能的总体策略,服务好客户,增强C端用户体验,提升客户转化率;服务好商户,支持商户服务好他们的客户,提升支付成功率;服务好2.5层机构,支持2.5层机构经营好他们自身客人的需求。

目前,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正在企业资金结算、收款、集团现金管理、智能合约、资金监管、工资代发等重点场景进行布局研究和探索实践。民生领域方面,围绕本地食、购、医等行业,结合温州零售连锁行业优势,推进数字人民币在零售商超、预付费卡等特色领域的场景应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