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融科技子公司“招银云创”最大的研发中心落户武汉
移动支付网 2021/10/25 11:26:04

10月22日,继深圳、上海研发中心之后,招银云创在全国第三个、也是规模最大的研发中心落户武汉,形成“三足鼎立”的研发格局。截止目前,招银云创拥有1300余人,研发人员占75%,其中招银云创武汉研发中心研发人员已达到近800人的规模。

招银云创武汉研发中心立足全国市场,也是目前湖北规模最大的银行集团旗下金融科技研发中心,将赋能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招商银行全资金融科技子公司,招银云创从诞生起就传承了招商银行的金融科技专业研发基因。作为招商银行唯一的金融科技输出平台,招银云创目前具备由3大研发中心、8大区域中心、1个远程服务中心及42个在地服务机构组成的全国性运营服务体系。

根据招银云创全国布局的战略发展规划,在武汉中心成立后,上海中心将逐步转型为云创的产品交付与咨询服务中心,而深圳中心将更多地承担总部管理以及与总行战略合作职能。最终,武汉将成为招银云创的“研发总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