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联支付坚持合规经营 设立合规守信奖励
移动支付网 2021/7/19 14:33:57

7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嘉联合作伙伴齐聚郑州,共同见证“新机遇大增长”2021年嘉联立刷电签版答谢会落幕。

会上,嘉联CEO石晓冬介绍了嘉联业务的最新境况,他认为嘉联支付今年已跻身成为支付行业头部机构。未来嘉联还将一如既往坚持合规经营,以保障其每一位合伙人都有所回报。

针对日益收紧的合规政策,为引领行业合规建设,嘉联为合作商准备了全新解决方案——嘉联合伙人信用信息平台。为恪守合规经营的合作商设立合规守信奖励,同时对违规失信的经营也有惩戒措施,比如严惩服务费欺诈、电话营销等。在分润发放方面,嘉联使用“电子合约+区块链存证+公正仲裁”组合,所有合伙人分润均由嘉联直发。截至目前,嘉联已累计发放分润超过57亿元。

石晓冬表示:“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支付,也肩负着社会责任,我们重视每一位合伙人,他们是一条经济的毛细血管。”石晓冬提出,嘉联未来将围绕支付、快消、本地生活、出行四个方面打造一个综合收益平台。

基于行业监管政策收紧,对于恪守合规的经营者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是行业的“新起点”。为了迎接让“大增长”大有可为,嘉联各项战略资源都在快速、高效投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