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扩大城市范围 向二级地市和县市渗透
移动支付网 2019/5/7 10:34:42

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消息:大连市中支近日组织召开“大连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暨推进会议”,总结2018年度示范工程建设情况,分析全市移动支付业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部署2019年度示范工程建设举措和目标任务。

会上,部分全国示范银行及主要支付机构介绍了本单位示范工程建设推进中的经验和做法。银联大连分公司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银行业移动支付业务发展交流了认识与看法。大连市中支传达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便民示范工程“由100个城市向全国,并且向二级地市和县市渗透”以及“扩大参与机构范围”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全市示范工程建设中存在差距与不足,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

大连市中支将继续推进辖内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践行普惠金融和支付为民的理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便捷支付的需求。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