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银行与Visa达成合作 将支持借记卡线上支付
2019/7/22 9:27:39

16日,巴西银行与信用卡公司VISA计划更新其在线购物系统,以提高线上交易的速度和安全性。

鉴于网上购物和电商平台的激增,巴西银行(Banco do Brasil)与Visa在本周二(16日)确定了合作关系,并表示将运用3DS 2.0协议来实现线上借记卡支付。根据这两家金融机构的解释,由于可以快速确保持卡人的信息,这将加快客户与卡公司以及商家之间的交易速度,使流程比之前快10倍。

巴西银行是拉丁美洲第一家采用3DS 2.0来实现借记卡交易的银行(信用卡交易已采用该协议)。根据Visa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巴西银行采用新模式后,线上结账的速度提升了85%。

巴西银行付费渠道总监埃德森(Edson Costa)表示:“我们现在为客户提供的是更加便捷,更加安全的措施,目的是为了减少客户负担,提高销售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