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财报:跨境交易额增长40%,跨境旅行量已超疫前水平
移动支付网 2022/7/27 16:42:23

7月26日,Visa(V.US)公布了2022年第三财季业绩。数据显示,营收达72.8亿美元,同比增长19%,较市场预期高出2.3亿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为1.98美元,同比增长33%,较市场预期高出0.23美元。

净利润为34亿美元,同比增长32%;每股收益为1.60美元,同比增长36%。非GAAP净利润为42亿美元,同比增长29%。

以不变美元计算,支付金额同比增长12%,跨境交易额增长40%,处理交易增长16%。Visa公司第三财季支付交易总额为2.94万亿美元,略低于共识预期2.95万亿美元,但高于第二财季的2.78万亿美元。

Vis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fred F.Kelly,Jr.称:“消费者重新上路,访问了世界各个角落,使得跨境旅游支付量自2020年初疫情开始以来首次超过2019年的水平。虽然经济前景不明朗,但我们仍然相信自己有严格的执行能力,扩大Visa在资金流动中心的作用。”

众所周知,Visa还有更多方法说服商家使用其产品。对于最大的银行和商家,Visa经常达成特殊的价格协议,以说服他们通过其服务结算更多金额。该公司在第三财季拨出25.7亿美元用于此类激励措施,而分析师此前预期为26.3亿美元。

就目前而言,Visa正受益于美国消费者在旅游、商品和服务方面的支出,尽管通胀处于40年来的最高水平。每次消费者使用信用卡结账时,银行以及商家都会向Visa支付一定的费用。

不过,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经济即将放缓。周二,沃尔玛(WMT.US)股价下跌9%,此前该公司警告称,预计美国消费者将越来越不愿购买高价商品,转而关注利润较低的必需食品杂货。

截至发稿,Visa股价盘后上涨1.2%,报214.99美元。今年以来,该股累计下跌了2%,而同期标普500信息技术指数累计下跌了23%。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