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香港注册了“Apple Card”及“Apple Cash”两项新商标
2019/7/22 18:54:42

7月2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在香港成功注册了“Apple Card”及“Apple Cash”两项新商标,“Apple Cash”服务主要负责iPhone用户的转账业务,“Apple Card”则提供信用卡服务。

据了解,苹果在今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信用卡Apple Card,这是苹果推出的史上最轻薄的产品,也意味着苹果准备借Apple Card开拓金融领域。虽然大陆的街头小巷早已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天下,信用卡对我们来说没有多大意义,但是香港的移动支付要落后一截,所以Apple Card会在香港占有一席之地。

Apple Card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四无:无卡号、无CVV码、无有效期限制、无需签名。在使用过程中,Apple Card可以与iPhone中的钱包App高度集成,刷卡时可享最高3%返现,同时享有免年费、低利息等福利。实体卡由于没有卡号、有效期、CVV等敏感信息,有效降低了盗刷等风险,使用钱包App支付时也会生成虚拟卡号。虽然Apple Card本质与信用卡无差,但是它更好地保障了用户的隐私。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苹果在香港正式推出Apple Card的时间,但是苹果要想在大陆推出该项服务,可能要下很大的功夫。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